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28 11:36

21岁萌妹子成游戏陪玩师,1小时50元,月入三四千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社会发展节奏越来越快,人们也越来越容易感到孤独。“孤独经济”由此诞生,催生了诸如陪逛街、陪吃饭、陪玩游戏这类的服务。以前,玩游戏在大家看来就是一件不务正业的事,但现在,却有很多人靠玩游戏赚到了钱,甚至发展成了职业。

云南昆明,一名 21 岁的姑娘小雪就靠陪玩游戏给自己赚了不少零花钱。据小雪介绍,自己平时非常喜欢打游戏,在朋友的推荐下成为了一名游戏陪玩师。她称,干这行很有趣,能遇到一些特别好玩的人,有时候还能带着她躺赢。玩着玩着就可以把钱挣了,这让她很开心。

小雪称,一般陪妹子玩,一个小时能赚50- 60 元,也有按一局来算的。虽然钱不多,但坚持下来,一个月能赚3- 4 千元。能玩还能赚零花钱,这对她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能玩着把钱赚了的都是人生赢家。并调侃称同样是玩游戏,别人打游戏赚钱,而我打游戏只学会了骂脏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