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28 10:45

英伟达暂停无人车,市值蒸发110亿美元 黄仁勋:汲取教训,工作还会继续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天凌晨,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在英伟达CPU技术大会上宣布暂停自动驾驶路测的消息。近年来,英伟达一直致力于AI芯片的研究,基于GPU凭借AI,英伟达股价 3 年来翻了 10 倍。此前,英伟达一直都在美国新泽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以及日本和德国进行无人车测试。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英伟达暂停测试无人车,和Uber自动驾驶汽车撞人致死事故有间接关系。因为Uber无人驾驶汽车使用的一直是英伟达的计算技术。

受Uber自动驾驶致死事故影响,英伟达股价周二大跌近8%,市值蒸发 110 亿美元。对此,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淡定表示:“最终,无人驾驶汽车会比人力驾驶的汽车更加安全得多,因此,这项重要的工作需要继续下去。我们只是暂停在全球公路上公开测试我们的无人驾驶汽车,以便从Uber的事故中汲取教训。我们在全球投放的手动数据搜集车辆仍在继续运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