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27 17:18

作死!男子为玩荣耀报假警,谎称朋友全被杀死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    痴迷于玩手机游戏的情况有很多,比较奇葩的是近日江苏徐州一男子竟然为了用朋友手机玩王者荣耀报假警,谎称朋友全都被杀死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原来该男子想玩朋友的手机,可是手机在充电就不让该男子玩。由于无法解锁手机不能玩游戏,该男子就直接拨打了应急电话,谎称说“我的朋友全被杀了,我躲在大龙旁边的草丛里”,随即就挂断了电话。

碰巧的是,在旁边有个大龙湖,江苏徐州@平安徐州大龙湖派出所警方误以为是在湖边的草丛,动用了不少警员出动。最后警方联系上该男子的电话,事情真相才水露石出,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为玩游戏玩傻了吧,就这样白白浪费了警力。(视频内容点击这里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