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27 12:01

携程机票退票费九千多 网友:携程在手,旅途堪忧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网络平台大数据“杀熟”,店大欺客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其中,在线旅游订购平台问题尤为突出,携程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

据新京报消息,近日,深圳市市监委对携程公司超高退票费的行为提出通报批评,并要求其整改。据旅客王女士投诉,今年 2 月份,她在在携程上预订了 48422 元突尼斯 8 日二人私人行。后来因朋友生病,她下单不到 20 分钟便致电携程客服欲取消订单。

然而,携程客服却以“机票已经出票”为由不予取消,并称如果要取消,就要收取 2 人 18524 元机票费作为退票费。随后,王女士查询航空公司官网发现并无出票信息,且每张机票价格为 6415 元,而携程退票费却为每张 9262 元,足足比原价高出了42%。

事实上,携程曾多次出现类似的问题,消费者普遍怨声载道。网上甚至有戏言称:“携程在手,旅途堪忧”“ 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