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27 11:19

马斯克呼吁用户删除Facebook,他和扎克伯格什么仇什么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虽然日前,扎克伯格在英美 9 家报纸上刊登了道歉信,但却没能力挽狂澜。周一,FTC正式启动调查,称将对那些“不能遵循用户隐私承诺”的公司采取行动。

除此之外,用户发起的删除运动也在不断持续发酵。让人意外的是,马斯克在这次的“删除脸书”行动中显得异常活跃。他不但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删除了SpaceX和特斯拉的脸书主页,而且还在和网友互动中称自己从来没用过脸书,删除了对他没有任何影响。

对于马斯克的“落井下石”,不少网友表示不解,他们究竟有什么仇什么怨,让他这么激动,三番五次开怼?原来,早在 2016 年两人就已经结下了梁子。当时,扎克伯格委托SpaceX发射的脸书首颗互联网通信卫星被毁。两亿美元打水漂,于是小扎在脸书开怼马斯克。

而一年后,小扎又怼马斯克AI威胁论,称那些老是唱衰AI的人,那些老是鼓吹AI会带来世界末日的人,不但过于消极,而且是不负责任的。并称马斯克对AI领域的了解很有限。

如此看来,两人一直“政见不同”积怨颇深,此次脸书数据泄露,也难怪马斯克会那么“活跃”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