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26 11:03

扎克伯格登报道歉,买下英美9家报纸巨幅广告板块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受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影响,上周,Facebook股价大跌,市值蒸发 500 多亿,小札个人身价也随之暴降。在本周日,扎克伯格买下《观察者报》(卫报周日版)、《泰晤士报周日版》、《星期日邮报》、《镜报周日版》、《每日快报周日版》、《星期日电讯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等 9 家报纸巨幅广告板块,正式为泄密事件道歉。

道歉信采用简单的白底黑字,附有扎克伯格的签名和Facebook的蓝色标志。扎克伯格在道歉信中称,Facebook有责任保护用户的信息,如果我们不能,就不配为你服务。并强调Facebook已经禁止让第三方app“获取过多信息”,而且Facebook已经开始“限制app在用户登录时的信息获取。”

对于小扎迟来的道歉,网友显然并不在意。他们更关心的是小扎给 5000 万用户每人 5 万美元的赔款什么时间到账。比起道歉,实际行动上的补偿要来得实际得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