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23 11:05

村长刘强东重回平石头村:今年让农民收入double一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     2017 年 11 月,刘强东正式就任河北省阜平县平石头村的”名誉村长“,当时还定了一个小目标称,五年内要让全村家庭平均收入提高十倍,村民全部脱贫。近日,刘强东重回平石头村,又提了个新的小目标。

3 月 21 日,刘强东再次回到平石头村并在会上发言表示,村里的山核桃、黑猪肉等农产品京东会100%包销,但要保证品质,农民不能掺假。有趣的是,现场刘强东定下一个小目标,看今年能不能让村民的平均收入double一下!坐在旁边的村民可能听不懂“double”是什么意思,楞了一下。随后,旁边有人解释称,也就是收入翻一番。

对此,有网友表示,东哥这村长当得还是 不够地气啊,别动不动就秀英语,村民们听不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