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22 09:42

腾讯暂时下线QQ账号注销功能,优化后将再次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2 日消息    近日,腾讯上线了QQ帐号注销功能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不少网友认为QQ留下的都是青春回忆,这个功能太多余了。目前,腾讯方面回应表示,在 3 月 21 日暂时下线了该功能,并将进一步体验后再上线。

据腾讯科技消息,腾讯表示,QQ团队对QQ账号注销功能进行了灰度测试,收集到了参与用户对该功能的许多反馈。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QQ团队在 3 月 21 日暂时下线了该功能,将在进一步优化体验后,再次上线。

据悉,在QQ账号注销测试中,用户的QQ号一旦销号成功,账号里的资料,资产包括Q点Q币、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和其他虚拟财产等将全部清零。此次下线优化功能后,是否会有所变化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