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12 15:43

搜狗CEO王小川:像汤唯等足够优秀就是我的女神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  前不久,科技圈的“黄金单身汉”王小川在《十三邀》的节目中聊到了择偶条件,并称“成绩不好的女生就是坏人”。该言论被不少网友吐槽,今天王小川再次对之前的说话作了解释。

据悉,在王小川参加《十三邀》的节目中曾表示:“我对女生的成绩特别看重,成绩不好是不入我眼的,那是坏人。”这样的话难免会被网友狂喷。

对此,王小川今天发微博表示,这个怪自己没回答清楚。王小川表示:“我一直没有变的是“对优秀有极致的追求”。但是在学生期间限于阅历和环境,对优秀的判断就是成绩好坏。随着工作之后,年龄增长和视野的开阔,我也懂得了优秀有千种方式,不只是成绩。强调这句话,是我对之前因为这种局限误解和错过的好姑娘的一种自省。汤唯等女神都是优秀的,足够优秀就是我的女神。”

对此,有网友表示,看来川总单身是有原因的,原来心中的女神是汤唯。关于王小川在《十三邀》节目访谈内容详情,可看以下视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