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09 09:56

腾讯投资虎牙直播和斗鱼,豪掷10.9亿美元 对手成一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对于虎牙直播来说, 3 月简直就是它的幸运月, 3 月 6 日才刚在美国提交IPO申请,才过 2 天,就又迎来了大喜事。

昨日晚间,虎牙直播官微发布了一条重大融资消息,称虎牙直播已完成B轮融资,获得腾讯4. 6 亿美元战略投资。据悉,这是虎牙直播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投资,双方签订B股股权融资协议后,腾讯获得虎牙50.1%的投票权。

值得注意的是,在 3 月 8 日早些时候,斗鱼也获得了腾讯6. 3 亿美元的投资,成湖北首家估值 250 亿互联网企业。这已经是腾讯第三次加注斗鱼。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表示,斗鱼目前已经完全进入了盈利状态。

众所周知,斗鱼和虎牙一直都是死对头,此次先后获得腾讯投资,是否意味着双方将要告别内斗?业内人士分析称,斗鱼和虎牙此后是否能握手言和不得而知,但腾讯此次大手笔投资意味着直播平台开始进入收割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