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08 10:42

盖茨都点赞!6岁女孩开始学编码,14岁还为奶奶开发了款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   6 岁的你可能还在幼儿园无忧的玩耍着,对比之下华裔女孩Emma Yang应该算是个天才。她六岁就开始学编码, 14 岁就开发了一款APP帮助老年痴呆症患者。

Emma Yang称,自己 6 岁就开始学习编码,在她 10 岁时,奶奶阿尔茨海默症病情恶化,总是重复同样的问题。于是Emma Yang 决开发一款APP 来帮助奶奶,取名“永恒”,是世界第一款帮助老年痴呆患者日常生活的APP。

这款APP利用脸部识别技术,帮助患者辨识亲友,比如拍一张认识的照片就会显示姓名、关系等信息,而在操作界面还会提示用户不要重复操作。

比尔盖茨也亲自Emma Yang点赞,表示:“我喜欢这个故事, 14 岁女孩开发APP为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和他们所爱的人搭起桥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