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2-28 16:30

奇葩!玩家沉迷Dota2求助V社 官方将他封号30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游戏中,作弊开外挂的情况屡见不鲜。为了还大家一个纯净的游戏空间,官方一般都会采取封号的方式来杜绝作弊。但你听说过自己要求官方封号的吗?

近日,网友在Reddit论坛上就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一名叫zbaseballr的玩家自称因沉迷《Dota2》上瘾,不可自拔。多次将游戏下载后又重装了。由于自控力不足,该玩家称自己的内心备受煎熬。于是就给V社写了封邮件,希望官方能封禁自己的游戏账号。

如此奇葩的要求,没想到官方竟然答应了。于是一个小时候,这名玩家被告知其游戏账号已被封禁 30 天。不仅如此,官方还称以后还有是什么需要可以尽管提。这服务简直不要太周到。

据悉,这并不是第一次官方答应玩家的“无理”要求。此前,也有人因脾气暴躁经常在游戏中骂人而请求官方把他静音,然后他就真的在之后的 160 多个小时内无法使用语音功能。可以说是有求必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