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2-07 15:28

敬业福火到泰国!老人蹭热度卖敬业福扇子生意红火 网友:感谢马云爸爸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春节期间出国旅游。除了韩国、日本之外,泰国也是最受欢迎的国家之一。泰国旅行社协会主席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泰国曼谷华人街预计将迎来 40 万中国游客。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当地居民为了吸引游客,也引入了不少中国元素的东西。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国内大火的“敬业福”也被引入了泰国。据梨视频爆料,今年,在泰国曼谷华人街头上,一位 72 岁泰国老人用毛笔书写并售卖“敬业福”纸扇。

老人称,自己从小在华人学校学的汉字,听说敬业福在中国很受欢迎,于是就写到扇子上,定价 180 泰铢(折合人民币 36 元)。不出所料,“敬业福”纸扇在市场上大卖,深受各国游客特别是金发碧眼游客们的喜爱。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老人太机智,紧跟时代潮流。他其实最应该感谢的应该是马云爸爸,不知道对于敬业福出口这事,阿里怎么看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