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2-06 15:12

外卖小哥优雅弹奏钢琴网上走红 网友:被外卖耽误的钢琴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这年头,没点才艺都不敢当外卖小哥了。以前,在大家的眼里,外卖小哥就是一跑腿的,然而现在,外卖小哥对于大家来说简直就是一全能型人才。他们不但画得了小脑斧,炒得了菜,还会英文,还能说唱,更厉害的是,最近,外卖小哥又被发现了一项新技能——弹钢琴。

近日,新疆伊犁一位外卖小哥弹钢琴的视频刷爆了当地的朋友圈,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位优雅弹奏钢琴的外卖小哥迷倒了。据了解,外卖小哥今年 22 岁,已经送外卖一年多了。之前他曾经学过 2 年钢琴,后来都是自学的。

他称那天他送餐刚好是到文化宫,送完餐后,他想到年会要表演节目,就在取得同意后练习了一下,没想到被拍下传到网上就火了。网友看后纷纷点赞,称外卖小哥弹得太好听,直呼他是被送外卖耽误的钢琴家。甚至有不少网友表示心酸,称生活磨灭了他的梦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