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26 14:26

淘宝现春节回家恶搞网红毛衣,走亲戚不怕拷问了

再过半个多月,就进人春节模式了。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各种拷问,小伙伴们是否心有畏惧呢?近日,一款春节回家恶搞毛衣在网上走红,在毛衣上印有“别问成绩了吧!”“工资保密。”“没有对象”“您说什么就是什么”等字样,怕是想开口问问题的亲戚看了这“不想回答”风格的毛衣之后恐怕就可以直接闭嘴了。小编在淘宝上搜了一下,还果真有不少卖家上线了这款网红毛衣,价格有五六十的,也有近百的。话说,这样的毛衣你是否愿意来一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消息 再过半个多月,就进人春节模式了。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各种拷问,小伙伴们是否心有畏惧呢?近日,一款春节回家恶搞毛衣在网上走红,在毛衣上印有“别问成绩了吧!”“工资保密。”“没有对象”“您说什么就是什么”等字样,怕是想开口问问题的亲戚看了之后就可以直接闭嘴了。小编在淘宝上搜了一下,还果真有不少卖家上线了这款网红毛衣,价格有五六十的,也有近百的。话说,这样的毛衣你是否愿意来一件呢?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