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26 10:47

乐视网悄然更换logo:“乐视”变为“Le”,已连续三天跌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6 日消息   乐视网自 1 月 24 日复牌以来,股价却是每况愈下。截止今天,乐视网已经连续三天跌停,近 700 万手封单封死跌停。

就在昨晚,乐视网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称若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跌,且贾跃亭无法及时追加担保,金融机构将有权处置贾跃亭已质押的10. 19 亿股股权。公告中公布了 9 条风险提示,其中就提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值得注意的是,公告中乐视网悄悄将自己的logo更换,由“乐视”变为“Le”。

据悉, 2017 年 9 月 27 日,乐视网发布拟更名公告,中文名称拟由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乐视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 1 月 19 日。乐视网又发布公告称,终止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事项。

有网友表示,乐视网更名失败,这次选择了变更logo恐怕也难逃乐视可能死亡的命运了。还有网友调侃称,这是要“完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