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23 17:00

万达30周年年会上,一首歌竟让王健林热泪盈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而像王健林这种地位显赫的人物在公众场合听着歌就热泪盈眶是怎样的情景呢?

1 月 20 日,万达集团在哈尔滨举行 30 周年年会,年会上的演出《歌唱祖国》这首歌曲的时候,让王健林激动不已,当场落泪。

王健林在年会上发言称,“我是一个极少流泪的人,刚才在唱《歌唱祖国》的时候,我热泪盈眶。听着歌,让王健林回忆起了 1998 年七月份特殊的日子。那次世界杯是万达独家赞助预选赛,这是除了 2002 年离世界杯最近的一次,中场休息的时候放的就是《歌唱祖国》这首歌,全程四万多人全部站立,热泪盈眶的唱着。自那以后,王健林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心情澎湃。(现场视频点击这里查看。

王健林在年会上颇有感触的提到, 30 年万达真是不容易,万达要永远做中国民营企业的典范。对此,有网友表示,在年会上对祖国表忠心,诚意满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