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17 15:44

扎心!女子用闺蜜丑照劝退网恋对象 网友:闺蜜就是坑你没商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闺蜜这个词本来是指女性要好、亲密、无话不说的好友,然而近年来这个词却快被一些人丑化了。p图只p自己、拿闺蜜挡刀、给闺蜜带绿帽等情况比比皆是。为此网上甚至还有“防火防盗防闺蜜”一说,并将那些虚假的闺蜜情称之为塑料花姐妹情。

图文无关

据都市热报消息,近日,重庆一姑娘就着实被闺蜜伤透了心。闺蜜之间留几张对方的丑照开玩笑是常有的事,但让小孙生气的是,闺蜜小周竟然冒用她的照片去网恋。当然,最让她生气的不是冒用照片,而是小周不是觉得好看才冒用而是觉得够丑才用的。

而小周特意挑她的素颜丑照竟是用来劝退死缠烂打的网恋对象,这让她很受伤。据小孙介绍,她被冒用的那张照片是在大家开玩笑的情况下照的,背景全黑加头顶大高光,晃眼一看还以为秃了。事后小周一直给小孙道歉,但越解释越扎心,她表示男网友看了那张照片后,果然再也不联系她了。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闺蜜的做法确实过分了,想劝退男网友怎么不用自己的素颜丑照呢,这简直比p图只p自己的塑料姐妹花还过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理解,认为小孙有点小题大做了。闺蜜之间不就是关系越好损得越凶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