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17 10:50

程序员携机器人求婚被拒 网友调侃:是不是穿了特步鞋?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一说到求婚,大家能想到的画面肯定就是鲜花、蜡烛还有钻戒。但在科技如此发达的年代,这些都out了好吗。除了无人机、钻戒手机壳之外,有人还用上了机器人!

据北青网消息,近日,北京世贸天阶发生一件非常扎心的事。一男子携机器人向恋爱三年的女友求婚,一群可爱的小机器人代替了蜡烛围成一个圈,来见证两人的甜蜜时刻。然而,尴尬的是,他被当场拒绝了!既然两人已经恋爱了三年,为啥女方会拒绝呢?

原来,这名男子是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由于两人交往期间,男子全身心投入人工智能研究上,很少有时间陪女友,两人也因此常发生矛盾。近期,男生终于闲下来了,于是就编写机器人程序求婚。然而,女方却拒绝了,还让他和机器人去过日子。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心疼程序员,并调侃称是不是穿了特步的鞋子?以后程序员们还是长点心吧,咱重要的场合换换鞋好不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