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16 17:35

淘宝神助攻!杭州沙县小吃成网红店“萌系治愈所”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作为快捷的评价美食,沙县小吃以好吃不贵的接地气风格遍布全国各地,甚至连国外你都可以看到它的分店,没错,就是这么牛逼。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价格比较接地气,在店面的装修风格上,沙县小吃较其他小吃店要刻板、朴素得多。但,也有例外。

最近,就有人在杭州发现了一家风格完全不同的沙县小吃。连外卖小哥看到都不禁要怀疑是不是走错了呢。与传统刻板的形象不同,这家沙县小吃从里到外的装修简直要把人萌化了。据悉,这是淘宝联手沙县小吃打造的网红店“萌系治愈所”。不但店墙和招牌上处处可见各类萌宠的身影,店内从餐桌到餐盘也是各种萌宠主题。据悉,这次改造,整个过程只花了 10 天。

那么问题来了,店面装修高大上了是不是就意味着价格要上涨呢?当然没有,除了店面风格变得可爱之外,沙县小吃的口味和价格依旧不变,还是原来的味道,还是同样的价格。该店一经改造之后,立即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体验。你不但可以在店内点餐,拍照,也可以在网上下单,把店内的萌宠、萌系商品带回家。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直呼不愧是万能的淘宝。你有没有被这样的沙县小吃萌化了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