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15 11:08

卖假酒团伙以马云、王健林为目标,还想进军虚拟产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5 日消息 大部分售假商家都相当的低调,不过绍兴有一买假酒团伙却不走“平常路”,他们有着装修豪华的门店,以及野心勃勃的理想。

据都市快报报道,绍兴一卖假酒团伙一年内开 5 家“茅台、五粮液“专营店,在装修豪华的店铺内售卖的却都是假酒,大约净赚 400 多万元。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这个卖假酒团伙有着“雄心壮志”,竟然以王健林、马云为目标,还想把生意做成上市公司。

警方发现在店主黄某留下的“产业版图计划书”中,提到有过一个想法,用十年时间倒找一个上市公司。除了开分店,黄某还想要进军虚拟产业,并备注道这是大势所趋。

而在笔记中的另外一页纸上,黄某还列出马云、王健林的名字,而自己的名字则在他们的下面,可见这是想要以这两位大佬为目标,野心够大。

对此,有网友调侃道,马云说过“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不错不错,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只可惜这一些都成浮云了,最后还是在牢里做做梦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