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11 17:01

套路太深!苹果开放iOS降级通道又迅速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1 日消息  让苹果用户最为苦恼的是,iOS设备在系统升级后就再也没办法降级。今天下午,不少人以为苹果终于良心发现,开通了iOS降级通道,不料没过多久苹果又关闭了验证通道。

据悉,今天下午有网友爆料,苹果官方开放了iPhone/iPad旧款机型的系统降级验证通道,提供iPhone7/6s/6/5s/5c/ 5 等历代iPhone,以及iPad Air/iPad mini等设备的降级。如iPhone5 可以降级到iOS 6.1.3,iPhone4 可以降级到iOS 9.3.5。

消息一出,一大波iOS用户便尝试系统降级,万万没想到的是还没降级成功,苹果随即关闭通道,用户最终只能被迫升级到iOS 11.2。

对此,有网友表示,苹果这次玩的套路太深,怕是让一大波原本没升级系统的小伙伴们都被迫刷新系统了。不得不说这波韭菜收割的够狠,一大波降级失败的用户怕是“哭晕”在路上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