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09 15:42

下血本!腾讯新总部滨海大厦空气治理:用了1000台空气净化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    2017 年 11 月底,腾讯新办公楼滨海大厦正式揭幕,新办公楼的环境应用了不少黑科技,如可以刷脸进出,搭电梯可用手机选层等。在即将搬进新办公楼之前,腾讯官方更是在新办公楼空气治理上下血本了。

据悉,滨海大厦除了有高大上的办公环境外,更关心的是空气治理。大厦内拥有空气净化器 1000 台,相当于8- 10 人/台;有 6000 斤茶叶梗,这与成年大象等重可以快速除甲醛; 38000 个碳包,吸附有害物质除臭防霉;此外还有新风机 500 台,3M甲醛净化剂 9600 瓶。

 此外,大厦内部还使用了渗透蒸发机对墙纸、地毯、家具、软包等污染源进行升温加热,对墙面、天花、地面等部位喷涂奥因光触媒以及用紫外线灯照射,加速污染源中有害气体的释放,用空气解析机对加热释放出的有害气体进行集中降解,用除醛专家对污染源进行专项治理。

 目前,滨海大厦进行二次空气治理和检测,检测数据均已符合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 18883-2002)的限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