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05 14:16

哈尔滨现《荣耀》冰雪主题景观 网友:组团推塔去

《王者荣耀》作为国民最火的手游之一,不仅游戏的手办受不少粉丝喜爱。近日,哈尔滨还出现了首个《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观,视觉效果相当壮观。据介绍,该景观区近15000平米,用冰雪复制了手游《王者荣耀》全新地图和10个英雄,粉丝们从虚幻的游戏世界进入现实的冰雪大世界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有网友调侃表示,看来《王者荣耀》的游戏粉丝们真可以组团去推塔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消息 《王者荣耀》作为国民最火的手游之一,不仅游戏的手办受不少粉丝喜爱。近日,哈尔滨还出现了首个《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观,视觉效果相当壮观。据介绍,该景观区近15000平米,用冰雪复制了手游《王者荣耀》全新地图和10个英雄,粉丝们从虚幻的游戏世界进入现实的冰雪大世界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有网友调侃表示,看来《王者荣耀》的游戏粉丝们真可以组团去推塔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