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05 10:58

太突然!乐视从酷派撤退,套现8亿港元,亏了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从高调入股酷派,到尴尬退出,乐视与酷派的“感情纠葛”简直堪比偶像剧。昨晚,酷派发布公告,宣布双方正式“分手”的消息。公告称,贾跃亭出售酷派17.83%股权,不再作为最大股东。按照每股销售股份0. 9 港元,乐视此次撤退从中套现 8 亿港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 2015 年,乐视出资21. 8 亿元购入酷派18%股份; 2016 年,再次追加至28.90%,成为其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坐上董事长宝座。也就是说,当时贾跃亭投入了将近 30 亿资本,而如今却只拿回了不到三分之一,直亏了 20 亿!

对此,业内人士一片唏嘘。自贾跃亭入股酷派集团后,酷派股价就不断下探,如果当时酷派选择了360,结果或许会大不相同。对于贾跃亭套现这事,网友并不关心乐视是否亏了,更在意的是能否把这笔钱扣下执行贾跃亭的欠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