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04 14:57

外卖小哥不慎踩进鱼池还急着送外卖 网友:心疼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 为了能将外卖及时送到客户手上,外卖小哥从接单到送餐一路都在赶时间。让人感到心疼的是,近日一外卖小哥不慎踩进鱼池全身都湿了,还急着继续送外卖。

近日,网上一段外卖小哥掉进鱼塘的监控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显示一位美团外卖员拎着外卖走进店里,因为没注意到脚下的鱼池没盖顶,直接栽进了鱼池里。这位外卖小哥起身后衣服都湿了,而他在反应过来后的第一时间竟是拿起了掉到鱼池里边的外卖,继续将外卖先送给了顾客。(视频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该视频曝光后,网友看了纷纷表示,这么冷的天,这位外卖小哥的遭遇看着让不少人感到心疼。还有网友调侃道,如果感觉自己的外卖汤变多了,可能是因为掉进了鱼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