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1-02 10:34

李书福:马化腾天天在看我们的微信 腾讯公关总监这样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  微信已经成为国民社交软件,很多人有啥事都会直接在微信上交流。对于这样的情况,吉利董事长李书福表达了他的担忧,认为这样很容易暴露商业秘密。

1 月 1 日,在 2018 正和岛新年论坛上吉利董事长李书福说,现在的人几乎是全透明的,没有任何隐私和信息安全。“我心里就想,马化腾肯定天天在看我们的微信,因为他都可以看,随便看。”李书福认为,面对这样的一个问题,他是比较苦恼的,因为很多商业上的秘密都被暴露在人眼前了。

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公开回应表示,对自己不了解的事物,总是会多一些担忧和误解,这很正常。顺便普及一下微信的基本常识:1、微信不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只存储在用户的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上;2、微信不会将用户的任何聊天内容用于大数据分析。了解了,就不用有那些没来由的疑虑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马化腾应该还没那么闲,也有的认为真正的商业秘密都不会在微信上沟通了吧。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