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29 15:14

董明珠:不买格力的是傻瓜 世界比较好的空调在我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  董明珠在公众眼中向来霸气,还时常语出惊人。对于格力空调的质量,董明珠也是绝对的自信,她认为格力是世界上最好的空调。

12 月 27 日,在深圳的深商大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发言道“今天不和大家分享说空调,因为(格力)空调对我来说人人皆知。”紧接着,董明珠再度语出惊人表示,“我不要说你还买格力空调吗?你不买格力空调你就是傻瓜。我还要去宣传吗?世界最好的空调在我这里。”

董明珠还称,她相信 10 年之内没人能追得过格力,因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她那儿。(董明珠演讲视频内容点击这里。

董明珠这番言论再度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的表示格力空调的确是不错,不过董大姐这样是不是自信过头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