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29 14:41

京东生鲜超市 7FRESH 试营业,现场人山人海

今天,京东官方宣布京东旗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鲜食品超市“7FRESH”亦庄大族广场店试营业。据介绍,“7FRESH”生鲜超市有着全球各地的美食,除了新鲜的食材,还自有蔬菜培养基地源头把控,日本海鲜一周三次急速空运到店。京东官方还透露,虽然是试营业,但现场却是人山人海,今天69元一只的澳龙说很快的被一抢而空。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 今天,京东官方宣布京东旗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鲜食品超市“7FRESH”亦庄大族广场店试营业。据介绍,“7FRESH”生鲜超市有着全球各地的美食,除了新鲜的食材,还自有蔬菜培养基地源头把控,日本海鲜一周三次急速空运到店。京东官方还透露,虽然是试营业,但现场却是人山人海,今天69元一只的澳龙说很快的被一抢而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