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29 11:30

又一大楼!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开园,办公环境超赞

前不久,腾讯才宣布腾讯新家园滨海大厦正式竣工,现在又有异动腾讯大楼完工了。今天腾讯官方公布,腾讯武汉研发中心竣工暨启用仪式于2017年12月20日圆满举行,这是继腾讯滨海大厦之后的又一腾讯自建楼宇里程碑。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 前不久,腾讯才宣布腾讯新家园滨海大厦正式竣工,现在又有异动腾讯大楼完工了。今天腾讯官方公布,腾讯武汉研发中心竣工暨启用仪式于2017年12月20日圆满举行,这是继腾讯滨海大厦之后的又一腾讯自建楼宇里程碑。

据介绍,腾讯武汉研发中心位于武汉江夏汤逊湖畔,双面临湖,总建筑面积7.3万平米,地上5层地下2层,是以环境、人文、建筑三重设计理念塑造成的国际标准办公园区。

办公室内的设计和环境也相当的“气派”,建筑内部空间与设施,均采用生态理念与技术。从停车舒适度,到电梯侯梯时间,从全景办公区到超大观湖露台,自然生态和舒适的办公环境,令武汉研发中心成为腾讯众多楼宇中极具特色的办公园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