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28 15:29

方舟子公开讽刺罗永浩,称锤子手机为失败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2 月 28 日消息    日前,方舟子在微头条上公开发言讽刺撕罗永浩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方舟子嘲笑‪锤子手机被选入“失败博物馆”,并讽刺罗永浩要全世界出名,功德圆满,可以再找地方政府要几个亿。

‪方舟子微头条全文为 :“锤子手机作为著名的失败产品被选入“失败博物馆”展出,好像是唯一入选的中国产品。展品说明里对罗永浩、锤子手机冷嘲热讽,嘲笑其“没那么聪明”。这个展览正在全世界巡回展出,现在到了洛杉矶。这下罗布斯全世界出名了,功德圆满,可以再找地方政府要几个亿。‬”不过,罗永浩本人目前尚未对方舟子的话作出回应,果然沉得住气。

值得注意的是,失败博物馆(The Museum of Failure)是瑞典人Samuel West博士所创立的,而博物馆创立的初衷,绝非为了对失败的产品加以展览和嘲讽,而是想要说明,创新需要失败。

实际上,失败博物馆还曾展出了苹果、谷歌、诺基亚等这些公司推出的“失败产品”。当然,方舟子并不理会这些,其公开发表的言论似乎就是为了讽刺而发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