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25 16:28

为了推销《绝地求生》外挂,他竟然连门缝都不放过...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年那些喊着特种部队、CF的人现在正在喊着吃鸡!过了十几年了,纵横“游戏杀场”的依然是当年那群人~随着吃鸡游戏的火爆,业内也催生出了毫无节操的外挂行业。

虽然目前官方和一些网吧都开始严令禁止外挂,但其依然禁而不止,卖外挂的不但在网上疯狂偷广告,还跑到线下宣传。丧心病狂的是,他们居然连门缝都不放过......

日前,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发现有人从门缝里偷偷的塞进来一张小卡片,隐约看见上面五颜六色写着QQ、还有一连串数字什么的,激动的网友以为自己的春天来了,结果拿近一看,竟然是绝地求生外挂广告!卡片的正反面上都印着《绝地求生》的官方图片,上面印有QQ联系方式,并打出“别人用外挂虐你,你为什么不虐别人!”的口号。

用这种方式推销外挂,可以说是很不要脸了。不过,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这个游戏有多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