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25 09:43

又反转!乐视汽车确认FF融资到位 网友:投资人有胆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 关于乐视汽车融资情况又有了新的进展,FF融资闹乌龙事件之后,这次剧情又反转了——乐视汽车确认FF融资到位。

上周二有消息称,FF(法拉第未来公司)完成 10 亿美元A轮融资并由贾跃亭出任FF全球CEO和首席产品官的消息,随后又有媒体报道FF融资 10 亿美元纯属闹乌龙,FF并未宣布融资成功的消息。

日前,据《证券日报》报道, 12 月 22 日,乐视汽车中国召开了一次全员大会,乐视汽车公司COO高景深确认了美国FF融资到位的消息,并表示资金已陆续到账。不过,对于FF融资具体金额及投资人背景,高景深并未在大会中透露。

高景深表示,FF将实施中美双主场战略,乐视汽车接近 300 名员工或将转签FF。报道还称,在会议结束之后,乐视汽车的员工收到了 2016 年绩效奖金。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知道是那个投资人那么有胆量敢投资FF,毕竟贾跃亭的信用已经很难让人相信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