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21 10:24

剧情反转?“袋鼠骑手”众筹医药费遭车主怒怼:作秀

最近,一张外卖小哥带着小婴儿送外卖的照片在朋友圈热传,网友称之为“袋鼠骑手”。因为妻子上个月遭遇右腿胫腓骨粉碎性骨折,需卧床静养 3 个月,他不得不背着孩子送餐,感动了一波网友。有消息称,外卖公司为他配置了新的电瓶车,给他三个月假期照顾妻儿,并送去了慰问金。

不过这件事,又有了反转!事件被报道后他发起众筹筹集医药费,此举遭到当事车主质疑。车主公布视频和责任认定书,称:因为自己的原因摔了一跤,就去网上问人家要钱,这是在消费大家的爱心。 此外,当事车主还公布了事故视频。

19 日 9 时 34 分,“袋鼠骑手余述江”发微博称:谢谢广大网友的关心与支持,交通事故全责目前行政复议中,是非自有公断,切勿盲目相信一面之辞。微博还表示,已在半月前在水滴筹进行大病筹款,希望大家点击捐款或转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