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19 15:57

警惕!穿“外卖服”的不一定是外卖小哥 可能是小偷

外卖小哥送餐盗窃的事件时有发生,但穿着外卖服不一定就是真正的外卖人员。近日,海南海口张女士家中遭了贼,监控显示,一身穿“外卖服”的男子进出她家盗取了财物。

如今,,“外卖服”成部分小区“通行证”,部分小区不要求其进行登记。据了解,,想成为外卖平台正式送餐人员须在网站登记注册,要提供身份证、健康证等证件,随后才能拥有外卖骑手服。同时,用人单位相关人员也会查询入职人员是否有违法犯罪记录,如果有则不会录用。

我们在某购物网站,输入关键字“外卖工作服”,弹出的页面上有多家外卖平台的“外卖服”,价格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外卖公司称,离职的人员必须交回衣服,但购物平台存在售卖外卖服装现象。

警方提醒,住户可安装防盗系统,不在屋里放贵重物品,如遇侵财案件第一时间报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