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19 14:10

高晓松吐槽iPhone X 人脸识别坏了 网友:脸大屏幕装不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     iPhone X自发布到现在,其人脸识别解锁功能却是问题不断,出现了双胞胎、甚至母子都能解锁同一台iPhone X的情况。

今日午间,高晓松在微博上吐槽他的iPhone X面部识别功能彻底坏掉了,根据其所晒的图片提示他的手机“面容ID目前不可用”。该手机拿去苹果专卖店修了两个小时,检查说硬件软件都没问题,却死活找不出原因。最终,苹果官方只能给高晓松换了一台新的手机。

高晓松还自嘲道:“嘿嘿嘿,只有我知道原因何在!以后每隔俩月就可以去换一台新手机”。

对此,网友纷纷开启调侃模式称,“一定是脸又大了,超出了识别范围”、“这脸有毒,把手机丑坏了。”,还有有才的网友作词道:“北美一人,名矮大紧,脸之大,屏幕装不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