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18 15:42

刘强东用10秒决定汽车上市,马化腾、雷军也成蔚来汽车投资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资本大量进入中国互联网后,创新概念是一个接着一个,从共享出行到新零售,从人工智能到互联网汽车。可以预见的是,新能源汽车也是未来发展得一个趋势之一。为了确定赛道,领先于人,大佬们已经开始纷纷入局。

日前,蔚来汽车发布了首款新车ES8,并在发布会上为大家讲解了蔚来汽车的想法。章泽天在接受采访时称,“李斌用了 15 分钟讲NIO,强东只用了 10 秒钟思考就说了yes。”这家估值高达 50 亿美元的创业公司获得了刘强东、马化腾、雷军等大佬的投资。

据介绍,ES8 全球首创 3 分钟自动更换电池,比加油还快。目前,蔚来汽车计划在先在北京城区部署 1100 个以上换电站。据悉,该车价格还未公布时就已经被预定了 10000 辆,刘强东夫妇和俞敏洪等都预定了新车。

李斌表示,ES8 基准版补贴前价格44. 8 万元,前 1 万辆创始版配备顶级配置,补贴前售价54. 8 万元。

对此,网友直呼大佬有钱任性,并调侃称老大几秒钟,背后团队加班加点几十天。虽然刘强东用 10 秒决定投资,但这背后肯定是经过神思熟虑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