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15 11:52

家?FBI公开致谢360公司:协助破获Mirai僵尸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5 日消息 可还记得去年全球首次大规模物联网攻击,导致美国东海岸大面积网络断网,当时包括PayPal、Twitter、 Spotify等多家大型网站都无法访问。

最近,美国FBI发推宣布案件告破,其中 360 也参与该案件的分析调查。为此,FBI在Twitter上公开致谢 360 公司带来的帮助。

360 公司官方称, 360 依托安全大数据率先发现并持续追踪溯源了这个名为Mirai的僵尸网络。最近FBI宣告Mirai元凶伏法,并公开感谢中国的 360 公司等联合打击僵尸网络的机构。

对此,周鸿祎还评论称,“这是不是FBI感谢的第一家公司?”。不管怎么说,必须给 360 的安全实力疯狂打CAL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