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15 10:24

小学生8天花1.38万元打赏主播 网友:还是作业太少

当前网络直播这一新生事物已经是最热门的互联网产品之一,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有关“未成年人花费巨款打赏主播”的现象越来越多,涉及金额越来越大。

据重庆日报报道,近日,重庆一 12 岁的小姑娘偷偷用妈妈手机玩了 8 天网游,总共花了1. 38 万打赏主播。小姑娘说,打赏礼物后,蛮有成就感的,同学们也会很羡慕她。现在她很自责也很后悔:那是妈妈的血汗钱,不应该这么大手大脚地花了。

据了解,小姑娘的妈妈今年 49 岁,之前一直务农,现在在县城打工,一个月收入不到两千元。女儿坦白,每次转账买“快币”,先要输入取款密码,而后才能在网游平台给主播送礼物。刷过礼物后,主播会与她加为好友,还询问过“你要做我的女徒弟吗?”跟她交流互动。时间一长,刷的礼物也越来越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