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14 17:19

京东宣布认养大熊猫取名“京宝”,并推“京宝联萌”熊猫纪念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 今天,京东官方宣布认养一只大熊猫,并将熊猫取名为“京宝”。此外,京东还和宝泉钱币合作上线一款熊猫纪念币,命名为“京宝联萌”。

据悉,京东认养的熊猫“京宝”是 5 个月大的女宝宝,于 2017 年 7 月 23 日生于四川省汶川县耿达镇卧龙基地,今日京东正式获得了大熊猫终身认养证书。

京东还将和宝泉钱币合作在京东众筹上线了“京宝联盟”熊猫币系列产品。据了解,“京宝联萌”由 5 克 999 银精致而成,有 7 种不同组合形式,价格分为 278 元、 478 元、 1378 元、 2378 元、 4746 元五档。

消费者每购买一套产品将会有 5 元钱捐献给大熊猫爱心促进会,京东Joy和大熊猫的形象,也将首次联合出现在公益勋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