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13 09:47

男子网恋空姐被骗,花了16万对方却是男儿身 网友:太傻太天真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网恋有多不靠谱,看过被骗的人就知道。那边南宁男子网恋空姐被骗 70 万的案子还历历在目,这边就有人再次落入了同样的陷阱。

据北青网消息,近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公安局破获了一起电信诈骗案,被骗男子系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的王先生。据王先生称,他通过微信交了一个“空姐女友”,交往九个多月,为接近心中的“空姐女神”,王先生先后给“女友”转账 167000 元。

图文无关

然而,就在他为爱疯狂,如痴如醉时,却发现一切不过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他发现,自己迷恋的“空姐”不但是个男的,而之前他听到的好听的女声是骗子的女友的。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网上交友可以,但是你得时刻保持清醒!天上飞不来馅饼,更掉不下来无缘无故的爱情!在现实世界都难寻真情,何况是虚拟世界?对此,网友不禁感慨男子太傻太天真,骗子固然可恨,但上当的人也不值得同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