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12 15:20

骷髅头包装涉违法,多家网店“死神食品”为三无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 “死神食品”由于变态辣走红于网络直播,商家也纷纷借势推出了类似的产品。日前,这些含有骷髅头包装的“死神食品”出现了冒牌的三无产品,同时骷髅头等包装符号还涉嫌违反广告法。

据新京报报道,有消费者近日网购了一款“死神锅巴”,实质上却是无厂家、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的“三无”产品。该产品冒用了一家名为“扶沟县宇湘食品厂”的检验报告,而扶沟县宇湘食品厂只生产商标名为“帅妈妈”的死神辣条,有生产资质和合格的质检报告。此外,还有很多网店商家直接冒用该厂商的检验报告,推出了“死神锅巴”、“死神辣条”等三无产品。

除了食品质量有问题,报道还称“死神食品”夸张的包装和宣传如“最辣”、骷髅头等元素涉嫌违反广告法,需要进行整改甚至受到政处罚。

如果你也是“死神食品”的爱好者,那么就要当心是否买到三无产品了,虽然体验变态辣感觉很刺激,但是健康更为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