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08 14:21

雷军想进亚马逊无人商店被拒绝:要不小米之家做一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    无人便利店在国内逐渐兴起,在国外也不例外,亚马逊去年就推出了Amazon Go无人商店。今日雷军路过西雅图Amazon Go无人商店想体验一下,尴尬的是却被拒绝了。

雷军在微博分享称,“路过 Amazon go 无人便利店,想进去体验一下,结果被拒绝了。门口保安说,目前还在内部测试,只限亚马逊员工进去体验。好吧,要不小米之家做家无人商店,供米粉内部测试?”

小米之家官方微博也调侃称,“把这位工作人员记小本上了,以后来中国想进小米之家…一定让他逛到不想出去!”

虽然雷军是说笑的,不过还是很多米粉期待着国内开小米之家无人商店体验。网友们的评论也是一个个脑洞大开,大家可以自行体会下:

——请问雷总是怎么和保安沟通的are you ok么?

——敢拒绝我们灵魂歌手?亚马逊 areyouok?!!

——不让进,我自己开一家

——我这小脾气,谁还没有几家零售店似的

——同行误入,面斥不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