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08 09:46

游戏打造虚拟故宫?95后小伙花3年创建微缩紫禁城 网友:玩了个假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参观过北京故宫的人,都会不禁感叹古代建筑的宏伟与华美。据说,故宫大到需要好几个月才能把所有的房间都走遍。所以,如果你想用积木搭建一个紫禁城,那是绝无可能的。然而,一个小伙子却在游戏中做到了。

据中新网消息, 95 后小伙苏一峻用 3 年的时间在游戏中打造了一座虚拟故宫,这个虚拟故宫不但完美展现了故宫的所有细节,而且还通过3D打印技术成为“微缩紫禁城”模型,在故宫博物院展出。据悉,苏一峻创建微缩紫禁城的游戏,是一款高自由度沙盒游戏。用户可以自由创造或破坏建筑物。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不少网友对小伙的耐心和毅力表示佩服,并开始怀疑人生,调侃称感觉自己玩了个假游戏。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坚持没什么意义,感觉是吃饱了撑的。技术宅随便搞个3d扫描就自动生成了,何必浪费精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