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05 16:55

纳米机器人让人类永生?谷歌科学家预测2045年可实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    长生不老是人类可望而不可即的,不过再过三十年,这个浮夸的想法却有可能实现了。有了纳米机器人,谷歌首席未来学家库兹韦预测,等到 2045 年人类可能可实现永生。

据悉,过去 30 年里,谷歌首席未来学家库兹韦尔对未来预测的准确率超过86%。根据他的说法,到 2020 年,人类将开始用纳米机器人接管免疫系统。纳米机器人可以偷过毛细血管无创伤进入人体大脑,将大脑皮层与云端联系起来,还可以摧毁病原体,清楚血液中的杂物血栓喝肿瘤。

此外,纳米机器人甚至还能对人体内的基因进行修正从而扭转衰老的过程。而到了 2045 年,人类的非生物智能科技将得到彻底改善,不仅对身体所有组织器官活动进行修正,还能研发出直接作用于某种疾病的药品。

你觉得库兹韦尔预言会成真吗?有网友表示,有可能实现,但也只能部分人能实现,恐怕到时候又有了永生人和普通人的区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