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2-05 11:11

萌萌哒!ofo小黄车推“十二星座车”,花式退水逆

ofo小黄车此前推出了多款定制版单车,如小黄人“ofo大眼车”、凤凰自行“二八车”、“厉害了我的国”单车等,官方今天又宣布推出推出了“十二星座车”,并号称可以“花式退水逆”,相信这车可以吸引很多软妹子来骑。根据官方晒出的图片,ofo“十二星座车”在车轮和车身上都印有十二星座的元素,下面来看看这车的颜值如何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消息 ofo小黄车此前推出了多款定制版单车,如小黄人“ofo大眼车”、凤凰自行“二八车”、“厉害了我的国”单车等,官方今天又宣布推出推出了“十二星座车”,并号称可以“花式退水逆”,相信这车可以吸引很多软妹子来骑。根据官方晒出的图片,ofo“十二星座车”在车轮和车身上都印有十二星座的元素,下面来看看这车的颜值如何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