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30 11:37

苹果反诉高通,指控骁龙处理器侵犯苹果8项专利 网友:相煎何太急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商战不分对错,没有死活,只讲利益。苹果和高通之间的专利诉讼大战不断延续。继今年 7 月份高通起诉苹果侵犯专利之后,苹果对其发出了反击。

今日,苹果对高通提起反诉,指控高通的骁龙 800 和骁龙 820 处理器至少侵犯了苹果拥有的提高电池续航时间的 8 项专利技术,包括确保手机处理器的每个部分只提取所需的最低电量,在不需要的时候关闭处理器的某些部分,并且让休眠和唤醒功能能够更好地工作。

而事实上,目前三星和谷歌等智能手机厂商都在使用这几款处理器。但在起诉书中,苹果并未提及三星和谷歌。

据公开资料显示,苹果和高通积怨已久。早在今年 1 月,苹果就曾因高通专利技术收费不合理而起诉它; 5 月份高通也曾以“拒绝支付专利授权费”为由将苹果的四大代工厂商告上法庭。按照发展趋势来看,两家的专利之争恐怕不会轻易结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