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27 10:10

成精了!鹦鹉叫亚马逊语音助手开了灯,还听得懂人话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 除了人可以命令语音助手操作,现在连鹦鹉也会操作了!近日,非洲灰鹦鹉Petra成功地命令了亚马逊智能语音助手Alexa开了灯,这只鹦鹉也因此走红。

视频中,鹦鹉Petra喊道:“Alexa,打开所有的灯”,Alexa收到Petra的指令回应“OK”,然后房间里面的灯就真开了。

而在很多人看来,Petra只是单纯的模仿人说话,有意思的是,它还听得懂人话并且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当被问狗会怎叫的时候,Petra思考了一小会,然后回应“汪汪”。(Petra叫亚马逊语音助手开灯视频可点击这里查看。)

对此,网友狂赞这只鹦鹉实在太厉害,简直是成精了。还有的戏称,亚马逊怕是给了鹦鹉不少钱,这样“做广告”效果很不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