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22 16:01

看懵!亚马逊快递包装纸长达30米 包的竟是包装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 做好快递包装可以有效的防止快件在运输中不受损坏,让人倍感意外的是,国外一用户收到亚马逊一个包装纸长达 30 米的快递,这包装纸是不用钱的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顾客Paul Jacobs在亚马逊订购了一卷泡沫包装纸,而在他收到快递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因为他的快件被放在一个大纸板箱里,拆开一看,他购买的泡沫包装纸外卖还包着 100 英尺(约合30. 5 米)长的牛皮纸。

这些用来包装的牛皮纸摊开之后,都快覆盖他整个后花园了。一开始,Paul Jacobs还以为是亚马逊商家发错订单了,用牛皮纸来包装泡沫包装纸想想都觉得好笑。

有网友表示,这简直太业界良心了,不过有点浪费啊!还有的调侃,估计这是亚马逊商家“买一送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