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21 16:06

男子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苹果6S卖420元,原因让人醉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 有些人偷手机的奇葩理由不得不让人跪服,比如近日一月收入上万的小伙经常偷手机,只是因为自己手机被人偷过。

据报道, 11 月 14 日上午,杭州余杭警方接到市民报案称手机丢了,经调查发现手机就是被在同一网咖上网的顾客饶某偷了。饶某被抓后,承认自己一共盗窃来的五部手机都卖了,最低卖了 20 元,最高是苹果6S卖了 420 元。

饶某偷手机并不是因为缺钱,事实上才 22 岁的他已经掌握厨师和做铝合金的手艺,算上加班费每月收入过万。被问及为何盗窃别人的手机手机时,饶某表示,以前自己的手机被别人偷过,因此心里不平衡,所以就去偷别人的手机。

小伙子难道不明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吗?还有的调侃道,“我手机给你偷,工资给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